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绘本分享~


这两本是我这个星期的战利品。

名家推荐的哦~
(王琳·儿童阅读专家)


《我爸爸》,这是每一学生在习作上会遇到的题目吧?我们且看国际级图画大师安东尼.布朗是如何交出他的“作文”的~






这是我爸爸,他真得很棒!


我爸爸什么都不怕,


连坏蛋大野狼都不怕。

他可以从月亮上头跳过去,

还会走高空绳索(不会掉下来)。


他敢跟大力士比赛摔跤,


在运动会的比赛中,他轻轻松松就跑了第一名。


我爸爸真得很棒!

.........................

这篇“作文”如果只看文字的话,遇到宽容的老师,可能勉强打个“及格”。
如果遇到严格的老师,则可能批个“胡言乱语,不知所云“,要求重写一次!

不过,幸好我们有图,配合着图来阅读,相信再严格的老师也会兴高采烈地

打个大大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