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爱我就不要打我!

今天的星州封面刊登了一面有关一名九岁女童被保姆殴打的事件。看见这小女孩被打得伤痕累累,我感到很痛心!

孩子被别人欺负、殴打是谁的责任呢?


昨天傍晚我带了二女儿去公司处理文件。过后我们就去Jusco走走~

要回家的半个小时前,有间事令我们两母女同时间产生伤感。

事 情是这样的:有个小孩差不多七岁左右,他在玩具部门‘看上’了他喜欢的玩具。小男孩就要求他妈妈买给他。他妈妈告诉不可以买,但这小男孩很坚持的说要买。 两母子的就开始‘大战’了!他妈妈真的很不给这孩子面子,当着我们与众人面前就打了小男孩几巴掌!又捏了他几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我和女儿就走去后面以免这母 亲尴尬。转身要走开始丢下一句话 “等下我才过来!”。这小男孩却反驳说“你骗我的!”你骗我的!。。。。他妈妈就这样离开这孩子了!。。头也不回!真的走开了!小男孩想马上冲去找她,但他又留下自 言自语。。我跟女儿走向他,对他说:你不要跑开,你妈妈会回来的。小男孩说:我妈妈不要买这个给我。我昨有买一个了,今天她就不要买噢~为什么?我就告诉 他;那么你都有了就不要买了好吗?不要弄你妈咪伤心好吗?。。其实我跟着小男孩讲那么多是没有用的!因为据我观察这小男孩不是普通的小孩!他说话口齿不 清、神情有点忧郁。
在霎那间我很可怜这小男孩。当时看到这情景,我和女儿都要哭出来了!其实这小男孩不就是更需要母亲、亲人的谅解及协助他吗?为何要用那种方法来对他呢?其实他更需要更需要母亲的爱!真正的 爱!对吗?

妈妈请不要用你本身的角度来看小孩的事好吗?!


你对孩子的爱是真的吗?而你知道孩子需要什么吗??




以上存属个人意见与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