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难过的一天



今天是Cikgu Hamimah在欢乐园地的最后一天,她在放学即将离去的时刻走到每班去向小朋友道别,除了拥抱他们还请求他们原谅她对他们的责备(说实在的小朋友似乎欺负她较多些)。
Cikgu Hamimah 是一个温柔亲切的老师,虽然和其他的老师有文化及信仰的差异,但她还是能和园里其他老师也相处得很融洽。记得她刚踏入园里执教时正是靠近华人农历新年的时候,本园正走着新年主题的活动,加入活动时只听她在惊叹说原来同住在一个国家里,她竟然对华裔的文化如此的无知(我们华裔又何尝不是呢!孰不知谁之过)如今,真是令她大开眼界(其实不同种族之间的相处并不难)。如今,因着她想另谋高就,我们除了惋惜错失一个好老师和友族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的机会也只能默默的祝福她。TERIMA KASIH & SELAMAT JALAN ,CIKGU HAMIMAH!GOOD LUCK!!!!YOU'RE ALWAYS IN OUR MIND AND LOOKING FORWARDS SEE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