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To all dear parents..Happy Mother's day

祝福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献给母亲的诗

“M-more”:那是母亲所给予我的太多太多;
“O-old”
:可是母亲却在慢慢变老;
“T-tear”
:就是母亲曾为我拭去的那串串泪珠;
“H-heart”
:这是母亲那颗金子般纯净的心灵;
“E-eye”
:她是母亲那爱意盈盈的眼神;
“R-right”
:是我对母亲的祝愿——永远永远地健康幸福!
——
把它们拼起来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深情呼唤:

母亲——mother

母亲真伟大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我家门窗,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为了儿女着想,不怕乌云阻挡,赐给我温情,鼓励我向上。
母亲啊我爱您 我爱您 您真伟大!